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In my dream...

在梦中。。。我跟周杰伦拍拖shopping,他牵我的手。。。我们一起去拍sticker照片。
在半途中,他问我现在几点了,当我看手表时,文杰和伟肾拿起手机拍我在看手表时的照片。。。突然间,哥哥来了!waseh!吓死我了!!!我告诉他们,他是周杰伦。。。他们看看一下。。。杰伦拉着我的手快点跑!!!他样子好像生气了,我立刻跟他道歉。。。他笑着看着我。。。=)多浪漫呀!!!suddenly,pok!醒来了。。。我的梦就这样子结束了。我真的很开心,很想要再继续那个梦。。。我觉得我有一点傻傻的。。。Jay chou 我爱你!你是我的偶像!!!也许看我的blog的人觉得我疯了。。。=p
我梦过很多明星,183club,蔡依琳,贺军祥等等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