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my pet brother。。。^^


大家好!这个照片呢。。。就是我哥pet brother了。。。哈哈!他叫潘起Phuah Kee。。。或许SMKUSJ12 的学生没几个认识他=P但是呢,在SMKSU还蛮出名的。。。哈哈!先在呢。。。他已是大学生了哦!他是一个天才。。。在我的全(男)朋友之下呢,也算是最斯文的一个了。。。哈哈!虽然,去年在SMK SU只看过他几次面。。。但觉得他是一个大好人。。。听朋友说,他是个很会照顾学弟及学妹的人。所以呢,今年我翻了翻SMKSU的buku majalah sekolah。。。无意中,就看到了他的e-mail address。然后,我就add他咯!然后,我们就开始聊天了咯!他有一个称号叫冷小孩。。。他说冷代表他的个人。。。哈哈!他是个学记同时也是个学哥哦!他也很会唱歌哦!^^我很想参与学记但是很难ler...华语又要好ler...我的华语酱烂!haiz...但是呢!我是绝对绝对不会放弃的哦!xD
想跟他做朋友的话,就看他的部落吧!很简单。。。在我的部落的link那儿就可以看到他的名字了phuah kee然后,就click。。。就可以看到他的部落咯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Ley lin said...

LOl....is your blog but u tell about your pet brother!!
kinda funny...xD

Sun Aug 02, 04:59:00 PM 2009  
Blogger Alicia Yang Pei Pei said...

funny meh?nola...in tis august holiday...I will describe all my frenz n put their pic in my blog...include u oso!haha!I will update in tis holiday

Sun Aug 02, 05:26:00 PM 2009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